五黃為用九五兆動
 

文•吳鈞洋

    風水學之中化煞的最高層次不在於化而係直接用煞,有所謂用賊勝過用兵,猶其五黃煞既化而即用,只要用得其所自然得心應手法力無邊。

    講到五黃煞相信大家對之認識深刻,事關自古以還釀禍肇災都因犯五黃而起。坊間化五黃的法門林林總總各師各法,唯獨起作用的卻鳳毛麟角說到化為己用者更加萬中無一。查實風水學說用五黃 極其高深,必須(時空)拿捏凖繩,稍一疏忽並非失效咁簡單,嚴重者可能釀出禍端。舉個例大家都有印象,舊式風水佈局多採用:五個大紅燈籠,五枝旗杆,建築物朝五黃路煞……等等,還選擇破月破日以造局。哈哈!擺明刀鋒上做世界,你敢用來行事乎?!

    我曾遇上高人教授過用五黃點滴功夫,只是實用之際也不過先化煞才敢後用之,未嘗膽敢真箇直接取煞而用。講到呢戍有不少人以為我響度(講嘢)齋 talk!為此,我也欲響呢度發揚一下國粹精神透露多少所知皮毛。

    風水學說用之(易經)易中以乾卦第一(飛龍在天、利見大人),此卦乃初九五爻之尊而至高無上,原因在於乾卦到五爻亦至極。易學以五泛稱帝皇之星、九乃陽之極,因而九伏五為陽剛之最,九騎五至高無上。舉凡五黃飛臨時空之際,帝皇領袖御駕騎之,神兆機動自然乾綱獨振而順天應事……自古帝皇祭天祀地莫不擇五黃月日時行事,今時今日舉凡進行大型國家活動又或者太空大單發射……等等也莫不擇個九五飛星月日,由國家主席監場。

    遠的不說就拿今年習金會面北京作例子:驚蟄後4星入中宮五黃飛乾(西北)春分過後至清明3星入中五黃臨兌進氣……正好乾方五黃成九五之尊而啱哂時空造局。

    習近平、金正恩因時乘勢北京會面藉兩重九五威勢懾北京,格成雙天至尊必有神兆之動靜……事實上雙至尊會面不久即發生中美貿易戰。並非危言聳聽,相信國內將有更大鑊政治行動隨著而來。

    寫到呢戍相信不少聰明仔心領神會。然而日常風水造局總不能請領袖做事架,咁唯有活學活用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