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木相鬥戰局明顯

  己亥年多事的芒種在熱浪催情之下暴戾地劃上了句號,一陰初萌之小暑又將踏著驚心步伐誠惶誠恐地到來……大家(包括我在内)不禁渴望想知道新的節令運程將如何?

    

    五行:表面上雙乙朋透天干乏壯木出干扶持,不特如此巳酉支更會局而辛金出干劈木,格局頓呈現出金木相鬥戰局令局面進一步緊張。惟年支亥藏壬甲兼且亥未拱卯成木局遙助乙木,辛金雖持金局之助而刀光劍影,但到底五辛鋌鐵焉能剋伐成林壯木,自然不自量力。理論上乙木是青龍政府,辛金是西方支持之泛民。

    斗數:命宮太陽落陷戌垣羅網對峙同樣落陷之辰宮太陰,太陽會照巨門(本土視作外國人) ,巨門纏祿存守財帛明顯得外資資助。太陰亦身宮明確介定是政府,至於會照機月同梁而天梁陷宮化科無可否認是弱勢班底。唯獨太陰身宮之父母守巳垣廉貪會照武殺、紫破,祿科權纏輔弼昌曲三方四正而強勢作後盾。

    五行和斗數分析作結論:示威動亂將持續並且激烈有加,隨着立秋將至秋金行將得令上述行動勢難遏止。令人擔心是明年庚子(庚金添亂水無情) 再加上時近八運尾,最怕當年2003年七運尾沙士災禍歷史重演。天佑香港!!!